close

今天去打預防針, 順便又量了身高體重!!我們家的妹妹真的表現很好...哈哈~



最近這一個月我們2個小傢伙在做什麼呢?? 前一陣子爸爸媽媽帶我們第一次去搭捷運, 還去中正紀念堂看了貓熊, 什麼事對我們來說都很新奇有趣呢....










媽媽還買了Miki House 小熊的一天布書及動物有聲書給我們看, 小熊這本布書我們現在還看嘸啦@@" 我們也是東咬咬,西舔舔居多, 布書主要是在告訴寶寶不同的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等我們再大一點媽媽就可以說故事給我們聽了....





動物有聲書也很有趣喔..拉出動物的頭會發出聲音, 很多好玩的場景..我們現在最容易被有聲音的東西吸引了....




媽媽很愛買耶...還買了一本JELLYCAT 感官刺激布書 PET’S TAILS 可愛動物尾巴....



對了對了!!這個月開始妹妹超愛翻身, 連睡覺都不忘想翻身~~



哥哥我呢..我當然也會翻身了..不過翻身這麼吃力, 且又還翻不回來, 太累人了...我比較愛這招, 比較好玩....




這個月零食, 媽媽幫我們多準多了二款, 一款是類似乖乖的小球餅, 另一款則是巧虎小饅頭~不然你們大人每次都在吃東西, 我和妹妹都沒得吃...>.<


副食品的量我們好像好的還不算太多, 這個月除了原有的蔬菜泥外, 還有喝柳澄汁, 媽媽還有多弄了蕃薯泥, 可是這個吃起來比較黏, 我們好像吃的還沒有很順手~ 


對了...今天洗澡時突然發現怎麼水池裡多了一隻什麼東西?? 好像很有玩的樣子!!且妹妹洗完澡時還捨不得, 還抱的緊緊的一起帶走了....





我和妹妹這個月的行程就先記錄到這兒了...哥哥我累了要去睡覺覺囉....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