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衡陽路與懷寧街交叉口,緊鄰228公園
住址:台北市衡陽路3號2F
訂位::(02) 2331-2767
網址:http://www.giguo.com.tw/





我們5點開始用餐, 店內已經有一些客人了!!我覺得空間寬敞, 座位頗大, 感覺滿舒適的~


聚有兩種套餐價位,一個是33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一個是530元的北海道套餐。主要的內容大概有主餐、時蔬拼盤、梅子醋、手工創意單點、副食、甜點

 有二種醬汁 : 蘿蔔泥 及 花生醬二種(花生醬有點偏鹹, 沒有很喜歡)

我們點了330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 湯頭有北海道昆布湯 /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和我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是一人一小鍋這樣, 原來是2個人共鍋, 就類似鴛鴦鍋囉..我們4個人都各自選了2個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昆布滋養湯看來是由枸杞, 紅棗等中藥材 / 而麻辣的其實不算很辣, 我有試喝一下湯頭, 還ok...


時蔬也是2個人這樣一鍋, 料不算太多!!雖然看似不多, 但吃到後來也是滿有飽足感地~(同學不小心掉了一塊南瓜, 服務生眼尖看到後, 又送來3塊南瓜,  我們這時便開玩笑說 : 快把肉不小心掉下去一片看看..會不會再送來一盤)


主餐的選擇如下 : 嫩肩牛小排主餐 (美國)  / 雪花牛肉拼盤 (美國) / 大麥豬肉主餐 / 鮮嫩雞肉主餐 / 小羔羊主餐 / 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 牛豬雙拼主餐 (美國) / 羊豬雙拼主餐 / 豬雞雙拼主餐; 剛好我們4個人都點了嫩肩牛小排, 肉片看起來佷高級很好吃的樣子, 放入麻辣湯的那邊涮一下果然不錯吃.. ^^

 
還有上圖是我點的手工創意 : 花枝堡、芙蓉蝦丸雙拼(沒什麼特別^^") ; 其他人點的是手打蝦仁漿 (同學說很普通), 還有芋香豆腐、玉子福袋雙拼 & 洋蔥盒子、蒟蒻蟹球 雙拼, 中間是用餐券換來的2盤免費麻及.. 


副食有芝香白飯 / 昆布烏龍麵 / 日式芍粉 : 我們都點了芍粉, 其實就是較為粗條的冬粉囉...量非常的少(我想店長很用心, 不想讓現代人都粗的不健康, 吃太撐~)


梅子醋冰沙 : 好喝, 可以一直續喝的喔.. ^^

 甜點 : 北海道金橙奶酪  / 精燉桂花赤豆饌 (熱) / 芋香薏仁釀(熱) -->我覺得看起來都普通^^" 我吃的芋香薏仁釀太濃稠了, 我不是很愛... 



最後重點是 : 怎麼沒有飯後飲料 這個價位和及菜色我是覺得還ok啦~但沒有覺得會想再來光顧咧...
最近還吃了王品集團下的藝奇 : 我也覺得價位偏高(7百多)又普通而已....想想還是原燒, 西堤及陶板屋好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