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nze.La Spada餐廳】        


來到Firenze一定要吃大牛排的, 在朋友推薦下覺得此間餐廳是他心目中最好吃的, 所以我們從廣場上的Santa Maria Novella教堂出發, 延路逛!


Addr : Via della Spada, 62/r
Tel :055.218757

所在的這條街上有許多餐廳, 我們原本預計6點就想用餐, 沒想到餐廳的大門卻是關閉的, 門口上又沒寫幾點開門, 於是肚子餓的我們就在附近閒晃並先去吃了片pizza填飽肚子。


到了快7點回到餐廳總算開了, 歐洲人用餐時間很晚, 有不少餐廳是7:30才開始營業的, 所以不要太早來啊!!一進餐廳門口就看見玻璃廚窗裡有許多菜餚, 這個會有很多人買來外帶喔...


餐廳門口一進來就有個大爐子在燒烤, 我們的大牛排可能就是在此烤的喔...


我們點了餐廳的套餐, 32歐元:包含前菜/蔬菜湯/大牛排500g/甜點


加點了水及服務生送來的餐前麵包


前菜:火腿拼盤, 老實講有點可怕的一盤菜耶火腿肉好生, 不太敢吃, 其中一塊麵包上塗的是鵝肝醬, 吃起來有個味, 總之整盤我幾乎都不敢吃, 所以幾乎都進了某人的胃了...


蔬菜湯:啥米這個是湯?我們互看了對方一眼, 不敢置信這個叫做湯!!老實講真是有夠難吃的...一陀不知是啥的東西混在一起, 第一次在歐洲餐廳用餐有點湯的, 以後不敢亂點了, 太可怕了...



上了前二道心已涼了一半了, 只好期待大牛排不會太令人失望了:哇!真的是大牛排耶, 賣相很不錯, 趕緊試吃一口我只能說我已不對這間餐廳抱什麼期待了>.< Firenze的大牛排就是有名在僅是烤過再加些鹽提味就很好吃了, 但這個牛排烤的不夠香, 我們只好自己加些鹽搭配著吃, 雖說不夠香, 但比起前二道是算好多了, 且那麼貴的一餐(32歐)怎麼樣也要吃完的....




老實講到這步田地了, 我已經對於甜點提拉米蘇也沒什麼期待了, 但吃了一口發現還不錯吃啦, 微偏甜...




整體來說, 只能講每個人喜歡吃的口感真的不同, 因為推薦的朋友說那個蔬菜湯很好吃 我只期望明天中午還打算要去吃另一間的牛排餐廳會真的讓我誇起大姆指稱讚說翡冷翠大牛排真的好好吃呀~~

這4盤加一1罐水, 大概花了NT1600左右, 我只能說台灣的西式套餐真的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