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採買的おみやげ】


(1)護手乳 : 礙於背包背不下了, 不然這個超級便宜的護手乳我會搬一大堆的, 綠色款的Kamill 150ml才1.55歐元(小罐包裝1歐, 但我去逛時櫃上空空也, 大概是賣太好了吧!大罐包裝也只剩2,3罐), 藍色的Florena 2.5歐的樣子, 這二個品牌在台灣都買的到, 只是價錢上有差一些囉...



(2)軟糖 : HARIBO小熊糖是很多觀光客到德國必買的, 有小包裝可採買, 但我試吃後的心得是太硬了, 水果味也不夠重。 後來我只選了一包小熊及另2包別的牌子, 看網誌上有人說最好吃的小熊軟糖:baeren-treff, 但一般的超市沒有賣, 在地鐵Sendlinger Tor站往Marien PI走的路上 à 有間叫bear’s & Friends的店裡有賣, 但我們因為時間關係沒有找到, 殘念....





(3)在超市買的零食, 德國的超市感覺逛起來比義大利的高級, 且有賣很多做甜點的材料喔...

(4)有口味的水 : 草苺, 這個真的超好喝, 只是價位當然比一般水貴一些, 還有檸檬, 青蘋果等多種口味, 可惜目前在義大利還沒找到有賣



(5) 發泡錠也是很多人會買的, 但我沒找到別人推薦的牌子就沒亂買了, 我怕買到喝起來像藥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