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具 S101H

看購物網站上賣18800左右, 而某公司的員購網上賣18000, 其實沒差多少啦..且個人覺得實在有些貴但看在有員購卷及和別人買了員購卷可以打9折的好處上, 扣一扣後我實際花了11500元買了這台NB...

剛拿到時覺得包裝和一般的nb不同, 質感很高級, 請看我底下的包裝袋及紙盒囉...一打開盒子就瞧見還滿有質感的內袋, 我的新玩具就在內袋裡,而電源線則是藏在盒子的二側
 




表面是鋼琴鏡面, 所以摸了會有指紋 不過這樣比較水啦...



給我在上面貼了什麼電力充沛, 歡樂無限--5小時長效電力 覺得這個標籤貼紙太礙眼了, 所以被我拔掉了...我下次要來試試是不是真的可以有到5小時..還有可能因為懶雲手指太胖了 剛打字時用不太習慣, 且右邊的Shift鍵很小一個, 害我常按成Enter 鍵




最後再瀏覽一下我的新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