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召不順利??】

 

看中華隊輸這麼慘,身為球迷真的是難過多於失望,尤其是看了賽後的新聞報導有些想法真是不吐不快。

記得在賽前我聽了兩段葉志仙教練的訪問,讓我有些訝異。

第一個就是在日本熱身賽後記者會上,總教練對著國媒體說因為國內職棒球員徵召不順利,導致這次球員實力及經驗都不足…..教練說的是事實,但場合和時機完全有問題,聽起來像是在為國外媒體抱怨國內職棒球隊不配合,尤其當時比賽根本還沒開始,沒開戰就先認輸,這是投降輸一半嗎??說真的極為不妥,即使是事實,在比賽前也不應該用這種話來貶低當時的中華隊球員。

第二個就是經典台詞熱身賽後確定我們只有七個投手可以用,這句話聽在我耳朵更是刺耳,球員都是教練選的也受訓超過兩個月時間,怎麼突然蹦出這一句話。

簡單說若是一間公司在開始一個很有挑戰專案前夕主管發言了-->葉課長說 : 沒辦法!我的組員都比較年輕且經驗不足,況且我想要的人都要不到,再者我的14個程式設計師裡面,我確定只有7個可以用。(此時若我知道自己是不能用的另外7個,應該會想哭吧~)

另一位洪課長說 : 你們放心去拼,做好自己的事情,成敗我來扛!!

這兩個課長你會想跟哪一位一起打拼,答案應該很明顯。 

 這次的中華隊在我眼裡的確是技不如人,但是有70分實力的中華隊卻只打出50分的實力,這才是球迷不能接受的地方。所以請不要再說什麼徵召的問題了。

不論如何比賽都結束了,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本來不想再多說什麼,但看了一些報導真的是會凍不住,而且不只葉教練又再放炮,連打擊教練也出來說笑話打擊離譜,我也難已理解,我想你這句話充分告訴球迷,選你當打擊教練完全是個錯誤。

就匠子吧,看完這次經典賽一肚子氣,不知道棒協再搞什麼鬼,千萬不要因為這次經典賽的失敗,今年九月的世界盃又徵召一堆大牌球員了,搞清楚狀況,今年世界盃才是培養新秀的好時機。



黃昏後接著是黑夜,台灣棒球的黎明不知何時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