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 Hello Kitt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出來的巷子進去,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後左轉, 這條巷子走到底會看到十字路口, 往你的右手邊看去就到了)
電話:(02)2711-112
open time:11:30 ~ 22:00
(最低消費$300, 21:00過後就只提供單點cake, 不再提供裝飾打盤)


過年期間很多下午茶餐廳就改成沒有自助式了, 這樣便吸引不了我的興致, 在上網找餐廳的途中就發現了這間Hello Kitty餐廳, 很久以久有看過電視介紹過, 於是我就心裡來去裝一下年輕好了^^"雖然我不是Kitty迷, 但我想整間都是Kitty應該是超級卡哇一的吧~




名片的材質很有質感..


一轉進巷子就看到粉色招牌了!很顯眼, 店面果然很好認!三步五時會有很多人在店門口拍照, 這是我跑到馬路對面且選在人少時快速拍下的


門口有很多可愛的擺設..難怪大家在還沒進餐廳裡就已經瘋狂地拍照囉~




門口有擺放主廚推薦的菜單, 你看到了嗎!漢堡也是Kitty頭唷~


一進門口就有張超級口愛的kitty沙發椅, 是供等待位置的客人坐的唷... 


 
我們的坐位就在一樓櫃台的對面, 一樓的坐位比較可愛, 都是沙發椅, 有二張白色的大沙發, 再過去些還有幾張kitty沙發, 二樓只有靠窗的坐位是沙發椅, 中間都是比較普通的桌子而已..


底下幾張都是一樓的環境, 透明的玻璃可看見廚師們正在製作糕點, 也有很多可愛的kitty相關飾品, 很多小巧的設計都令人覺得很興奮^^








 

門口一進來就會看見許多看起來超口愛的cake, 這是可以外帶的哦..不過老實講價位實在都是不太親切...kitty頭cake好可愛, 可是實在是有點給它貴!一個約六吋的大小要750元









 
菜單非常的精緻, 質感也很好, 真是高級^^


 

底下是我們6個人點的餐點, 老實講口感都普通而已, 價位都偏高, 但不可否認甜點真的是裝盤的很口愛^^"我記得2點半前都還有提供鹹食餐點, 之後就算下午茶時間了,就只能點甜點囉~若是點鹹食則搭配餐後甜點是三片水果及一個小cake;若是點甜食則餐後甜點是三片水果及一個草莓口味的kitty頭果凍

 



這盤完全是以造型取勝, 當然口感上就是不太好吃囉..NT450




這個乳酪塔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整盤東西還算豐富...





灑上巧克力粉的kitty頭, 真的是造型滿分..不過cake偏甜


灑上抹茶kitty頭也是超cute,蛋糕份量很大,但均偏甜, 整個吃完會覺得有點膩


 

日爾曼塔$100, 這個是用payeasy的卡兌換的哦..現在很多餐廳都有和payeasy合作, 所以只要出示卡片就可以換東西或有折扣


評:我個人應該只會來這麼一次啦^^"畢竟我也不是kitty迷, 但真的會覺得整間店都超口愛的, 只是餐點就普普, 因為甜點都偏甜, 吃多了會有點膩, 且他們家的飲料實在是都有夠甜@.@加上價位又不夠親切, 不過我想來這裡的重點應該也不是吃東西, 而且看它的裝潢囉..大家都會瘋狂地拍照^^"沒來過的人是可以來感受一下, 不過記得要先電話訂位, 生意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