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 *B-one自助餐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中山國中捷運下)
電話:02-2718-1188#3006


平常我個人應該是不會去吃的^^"因為算是賺到囉~
公司的副總經理請我們整個MIS部門吃飯, 一聽到請西華時,心裡OS覺得怎麼那麼大方哇!(
平常原價是一人920元加一成服務費哦)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西華最近有在推出優惠方案(請參考如下), 不過也不錯啦!反正自己不用出錢還可以享受大飯店的自助餐呢~



但我想現在一定是訂不到的了..我們本來是要吃春酒的,但我猜應該是因為都客滿了,一直到3/17日才有位置...(想說過年都過好久了呢...)

大概晚上6點左右到餐廳時, 還沒什麼人, 公司的人也都還沒到, 所以菜色還很齊全時先拍下來的菜色, 先借大家流口水一下....



甜點及水果區(在樓梯下來時即可看見)甜點看起來很優的樣子...





生魚片, 壽司, 及涼拌小菜區





熟食區






熱炒區




接下來要登場的就是我今天所吃的食物囉^^
第一道先去排生魚片(但人好多..要等好久才拿到), 種類大概就是這幾款, 不算很多..老實講, 我也不知道到底算新不新鮮...



這個是熟食區的:米粉很好吃/ 溪蝦很香/ 左邊的是螃蟹, 很入味, 也不錯吃/ 中間的是雞肉, 這個就比較普通點了



手捲:看沒什麼人, 所以一下子就拿到了, 口味有4種的樣子(蝦卵, 蘆筍..??)這個就算都一般囉...




梅子喬麥麵:還不錯吃!麵比較特別是粉色, 但並沒什麼味道(^^"不過覺得日本的還是比較優)




炸物 & 煎牛肉:炸蔬菜都還不錯且種類很多(南瓜,茄子..etc)/ 牛肉就遜了點, 太老囉...且很油的感覺



炸物 & 烤牛肉 & 蝦 & 焗烤:蝦是剛炸好的, 很好吃/ 中間的牛肉是和直接和廚師要的, 他會現切一片給你, 但也不優, 因為沒什麼味道, 所以他們家的煎牛肉及烤牛肉都有點遜>.焗烤還算不錯, 就是上面有一些海鮮料




甜點:這盤裡有好多甜點, 有糖布丁, cake, 小泡芙, 小棉花糖, 小熊軟糖及mm巧克力; 糖布丁好吃/ 泡芙卬像中有好幾種沾醬可選擇(芒果...)/ cake有點甜




甜點哈根達斯冰淇淋--口味好像有4種, 等到我的胃要裝冰淇淋時, 居然很多都見底了, 也不見服務生來換(但老實講我的胃也快裝不下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種口味, 有點像什麼焦糖黑炫風餅乾的?有點甜^^"/ 糖奶酪--好吃, 但也是有點甜/ 葡萄酒椰果果涷--吃沒有酒味的感覺, 但不知為何回家後覺得超想睡的, 難道是因為吃了這個嗎?



評價:飲料的選擇很多種, 還有我很愛的可爾必思呢^_^, 菜色來說也算滿多樣化的,  除了牛肉滿遜外, 其它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 而且難得有打折, 這時去吃其實還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