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2度造訪巴黎--因為要搭一早的班機回台灣, 所以安排了23日在巴黎先住一晚, 也因為如此有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可至市區逛逛...

我們從瑪黑區附近開始步行, 一路經過羅浮宮 / 凱旋門..






經過杜樂麗花園時看到了新的地標 --> 摩天輪 : 超美的喔!!這個不知道是不是針對聖誕節而建的, 5月去時還沒看到喔~ 摩天輪的倒影投攝在杜樂麗花園湖面上, 真的是美極了!!還有很多遊客排隊等著坐哦...若我們時間夠的話, 我也很想坐上去看看美麗的巴黎夜景...




穿越協和廣場, 埃及方尖碑及摩天輪閃亮的矗立在我眼前...



剛好整點時, 還會看見巴黎鐵塔閃爍個不停, 巴黎街上真的是越晚越美麗...


過了馬路就看見閃亮美輪美奐並充滿濃厚的聖誕節氣氛的香榭大道在你面前, 路上盡是滿滿的觀光客及販賣著各式聖誕節禮品...




香榭大道上的建築, 原來晚上看是如此的美, 而小圓餅名店(LADUREE)及LV仍然是生意好的不得了!!最持別是有棟大樓居然外觀都是薑餅屋造型...在聖誕節前夕來一趟巴黎, 真的是太值得了...



因為這個晚上也是我結束3個月在國外當米蟲生活的最後一晚, 我們決定在香榭大道上找間餐廳感受一下...最後還是選了這間藍色的LEON淡菜店(之前吃過的分店是綠色的哦!! LINK)

我們點了一份歐姆蛋(可以選一種食材加在蛋裡 : 我選了起司) + 免費的薯條(餐上面已經有很多薯條了 結果又來一碗....), 不過這個叫歐姆蛋嗎? 我覺得比較像烘蛋耶...沒有歐姆蛋的軟嫩感覺哩...不過香香還滿好吃的...


點了一個海鮮淡菜 + 免費吃到飽的薯條(這個一個人吃我覺得有點膩...)



吃飽飯後又在香榭大道上晃晃, 街上的景色真的很美...


路上經過星巴客, 買了一個城市杯哦...記得好像是9歐, 和台灣賣的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